fuji--gin

太太是世界的财富

进入lof,是因为找粮的疯狂和歇斯底里。

本质上我是一个只要一掉坑就会陷入长期营养不良欲求不满的境界。而非常凄凉的在于经常一不小心就踏入北极圈抱着屈指可数的粮反复咀嚼。所以能在lof找到喜欢的cp喜欢的图喜欢的文真的跪谢各位太太。

太太是世界的财富!她们把那些局限于你精神世界的追求用那些棒的文字展现,而渣渣的我不停嗷嗷待哺呐喊摇旗疯狂点头“是的是的就是这样”。而伟大的太太们不仅抒写着手绘着,还在传递着爱与快乐。

这种与各种物质的回报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单纯的出于一腔的热爱与冲动。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谢那样纯粹优秀的太太们。

而突然写着这些告白,是在一天内看到两位喜欢的太太的对不友好的质疑的回复。很难受,恨不得冲上前拼命拥抱太太们告诉她们我们是如此喜欢着感谢着她们。然而这当然是不现实的,我们只能在评论区疯狂打call点左下角的红心心,告诉太太们我们还在,隔着网络传递着真心。

碎碎叨叨地胡言乱语中。cp脑的我,对文字是个愚蠢的评读者,笨拙地无法憋出一点点,作为深怕ooc的胆小者,是那样感谢着勇敢的太太们,她们的作品有那样好,她们的心灵有那么美。

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点起蜡烛,打起call,写下感激,留下评论,表白红心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