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gin

看完海贼电影关于萨博和艾斯的一点感悟

妈呀看完海贼剧版回来刷了刷微博,才!发!现!艾斯的幻影是萨博让妹子投影的!!!
为什么要在我伤口捅刀撒盐,他一直带着艾斯的通缉令啊,我哭得太大声了。
其实明哥篇出来之前,我一直对萨博没出现在顶上战争无法释怀,因为他们的羁绊,是应该像路飞一样无畏到宁愿赌上自己的生命,像艾斯最后奋不顾身的守护,会有什么顾忌和考虑,比得上拯救生死相交的结义兄弟呢。
而后,当萨博的故事逐渐揭晓,那个回忆中大哭到晕厥的他,也让我哭得稀里哗啦。这要有多么多么痛苦啊,当回忆如潮,却连努力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完全错过和失去了。
路飞曾经绝望过自己太弱了连哥哥都没办法救下来,那萨博呢,他会怎么样折磨自己呢。他说他尊重艾斯的选择,但是他从来没说他对自己释怀。他随身带着艾斯的通缉令,他赌上一切拥有艾斯的能力,他背负着和艾斯一样作为大哥保护弟弟的责任,他仿佛余生都被所有和艾斯相关的笼罩,不愿解脱。
太难过了啊,艾斯手臂的纹身,在S打着大大的叉,而萨博背负着艾斯的火焰。他俩曾经拥有的,只是在东海那不过几年的年少岁月,却被纠缠进彼此的生命解脱不得,甚至同样在失去对方的时候撕心裂肺,无法挽回。
我好痛,想着就难受得受不了。快十年了我都没办法接受尼桑的离去,唉。。。

评论(2)

热度(23)